Jo-Jo

惜福、惜财、惜缘……

㊙️惜福,就是你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你全部都要珍惜,你今天有这么一个家庭,虽然吵吵闹闹,但是很多人还没有家庭呢。我今天一个人,我没有家庭,但是我很快乐,我也是珍惜它。我所拥有的一切,我都珍惜它,我今天五官还端正呢,看看马路上很多残疾人脸上一块一块疤痕,想想还有很多人躺在医院里,你的生活比他们好很多,你有这个福气,今天吃得下、睡得着,还有生命,你要好好地珍惜你这个福气,要惜福啊。

㊙️第二要惜财。有一点点钱不要乱用,要用在刀口上,该用的就用,如果乱用钱的话,这个人很快就会没钱了;不要不把钱当回事,以为是自己赚来的就可以随便乱用,到最后你就没钱了。你们试试看,是不是这样?以为钱赚得很容易,用起来也很容易,一段时间过后,你就没有钱财了,所以要惜财。

㊙️第三要惜缘。有没有缘分啊?有。缘分在哪里呢?缘分就在你的身边。

——8-10/12


评论